博客年龄:17年9个月
访问:?
文章:350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王博文+元宝 姓名介绍:我的爸爸王元说我是他的的宝贝,他给我取的小名叫元宝。爷爷希望我长大做博学的文化人,他给我取的大名叫博文,引自《论语·庸也》:“君子博学于文,约之以礼.

感谢信任

标签: 生活  
2012-11-01 15:05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   昨天去接儿子,有位同班又同院子的小男孩跑过来问:“文文,你和你妈妈说了没有?”我问说什么,小男孩却害羞地跑开了。儿子边走边跟我说了原委,明天要开家长会,老师选了十位同学表演诗歌朗诵,那位小男孩没有被选上,但是他很想表演。于是他和文文商量:“能不能让你妈妈帮我跟老师说说,我也想朗诵。”儿子竟把这事给忘记了,难怪小男孩着急催促。

       我知道,小男孩很小很小的时候爸爸妈妈就离婚了,妈妈走了,爸爸养育他也很爱他,花钱送他上好幼儿园,给他穿的童装都是“nike”、“Eland”之类,带他看他喜欢的每一场电影,哪怕自己在里面无聊地打瞌睡。我一直很敬佩那位年轻而负责任的爸爸。

       我不知道,小男孩为什么这么信任我,间接央求我帮他和老师说一说他的想法,其实我和老师也不熟,没什么沟通。是不是我平时和儿子亲近的样子让他羡慕?还是觉得我有几分可亲?想着想着,就有些感动,最起码小男孩想展示自己的愿望是好的,理应支持。还有,就是感谢他对我的信任。不管怎么样,我会去和老师说一说。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平安就最好 下一篇:宝贝,你辛苦了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